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合肥皖科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专注于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智能板卡 新一代2088、3051变送器...

网站公告
乔茵特最新研制的新一代2088、3051变送器智能板卡采用进口高品质芯片,工艺严谨,性能稳定,成功替代了原有板卡,由传统模拟型全面升级为智能型,按键调节替代了螺丝刀调节时代,且表头型板卡性价比更高。电容式智能全中文菜单显示,十多种常用单位可选,操作更加便捷。我公司生产的智能板卡具备线性补偿、温度补偿功能以及小信号切除功能,其精确性、稳定性以及可靠性更加卓越。智能板卡能够按量程段标定,可实现备货式批量生产,从而解决了单台生产的生产现况,保证了每台产品的老化测试时间及流程。 公司主要产品有JT2088智能板卡、JT3051智能板卡、JTST精小型智能板卡、JT3051CH电容式Hart板卡、JT3051TH扩散硅Hart板卡、JTETH扩散硅Hart板卡、JTECH电容式Hart板卡、JTTDH温度Hart板卡等仪器仪表智能板卡。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操经理
  • 电话:0551-63664140
  • 传真:0551-62861937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肥皖科于2018年9月10-15日参展芝加哥北美工业展
新闻中心
合肥皖科于2018年9月10-15日参展芝加哥北美工业展
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次数:331        返回列表

美国芝加哥工业及自动化展会Imts是由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Deutsche Messe AG , Hannover举办,展览会两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美国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美国芝加哥工业及自动化展会Imts上届吸引来自1700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40000人,展会是在芝加哥迈考密会展中心McCormick Place举办,展会面积达到67354平方。该国际展会是输变电工程,流体动力,运动控制以及自动化技术,电气工程,智能制造技术的重要平台。

QQ图片20180831233507

合肥皖科近几年公司快速发展,积极开拓国外市场,连续几年都有到国外布局参展。今年6月26-28日刚参展完德国纽伦堡传感 、测试测量技术展,9月份又准备参展美国芝加哥工业及自动化展。通过参展国外展,合肥皖科可以全面迅速地了解海外市场的行情,与海外市场所在地、周边地区乃至世界各地的买家接触。通过参展,合肥皖科向国内外客户推销自己的产品,树立和宣传自己的形象,寻找商务代理,提高企业和品牌知名度。

QQ图片20180831233525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55****664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