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合肥皖科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专注于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智能板卡 新一代2088、3051变送器...

网站公告
乔茵特最新研制的新一代2088、3051变送器智能板卡采用进口高品质芯片,工艺严谨,性能稳定,成功替代了原有板卡,由传统模拟型全面升级为智能型,按键调节替代了螺丝刀调节时代,且表头型板卡性价比更高。电容式智能全中文菜单显示,十多种常用单位可选,操作更加便捷。我公司生产的智能板卡具备线性补偿、温度补偿功能以及小信号切除功能,其精确性、稳定性以及可靠性更加卓越。智能板卡能够按量程段标定,可实现备货式批量生产,从而解决了单台生产的生产现况,保证了每台产品的老化测试时间及流程。 公司主要产品有JT2088智能板卡、JT3051智能板卡、JTST精小型智能板卡、JT3051CH电容式Hart板卡、JT3051TH扩散硅Hart板卡、JTETH扩散硅Hart板卡、JTECH电容式Hart板卡、JTTDH温度Hart板卡等仪器仪表智能板卡。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操经理
  • 电话:0551-63664140
  • 传真:0551-62861937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肥皖科2019企业新年寄语
新闻中心
合肥皖科2019企业新年寄语
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次数:378        返回列表
 一年又一年,风风雨雨,一日又一日,朝朝暮暮,朋友的关爱渗入心底,在这元旦之际,皖科全体员工,敬上一杯醇醇的酒,祝君健康欢欣!
QQ图片20181230105540

合肥皖科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各种技术先进、质量可靠的变送器智能板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专业高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面向不同领域应用需求的变送器板卡和产品技术解决方案。
  皖科JT3051系列智能板板卡采用高分辨率高亮度液晶显示,是行业一家采用全中文菜单显示。产品具备多点线性校准和温度补偿以及小信号切除功能,其精确性、稳定性以及可靠性更加卓越,是变送器制造商的可选合作伙伴!
  皖科梦:铸造民族品牌,展显中国力量!!!

QQ图片20181230105606
尊敬的WNK用户、合作伙伴及各界朋友: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合肥皖科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向各位朋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感谢你们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2019年,我们将在产品的升级、换代中继续前行,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更加精确、稳定、可靠和多元化的产品,以满足客户日益发展的需求。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携手前行,共同迎接新挑战、共创新未来!
                                                                                                                                                                                                                    ----张从江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55****664140